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好感度 他KO掉閃婚福山奪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影《羅馬浴場》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日星阿部寬,擠下宣布閃婚的福山雅治,奪下日本「藝人好感度」男星冠軍。

阿部寬拿下日本藝人好感度男星冠軍。(資料照)

阿部寬年初在這項調查敗給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屈居第2,這回終於重返冠軍寶座,電視節目主持人塔摩利則在NHK開新節目人氣爆增,小輸阿部寬居次;至於甫宣布閃婚的福山雅治,落居到第3,因結婚消息曝光人氣大不如前,另一位網球選手松岡修造、老牌諧星明石家秋刀魚,則分居4、5名。

受到閃婚影響,福山雅治在藝人好感度調查落到第3名。(翻攝自網路)

女星部分,由日本滑冰選手淺田真央4連霸奪冠,綾瀨遙則以些微票數排名第2。這項每半年公布1次的「藝人好感度」調查報告,自8月1日至9日在東京車站進行訪查,針對10歲至69歲一共565名民眾進行訪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