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智商雙高 她打敗晨神 歐陽娜娜

徐嬌(取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近年來,演藝圈不乏顏值、智商雙高的藝人,就有網友選出5位有臉蛋、有頭腦又有才能的女藝人,並排名分高下。

陳都靈(取自網路)

第五名網友選出的是早前在電影《長江七號》演假小子的徐嬌,經過7年歲月,她出落得亭亭玉立,皮膚白皙吹彈可破,身材勻稱,前年赴美求學,成績斐然,高中畢業時,就同時被美國2所大學錄取,證明她頭腦絕佳。第四名則是本屆金馬入圍「最佳新導演」蘇有朋執導電影《左耳》中的女主角陳都靈,她去年才踏入演藝圈,青嫩模樣實在少見,且她還是就讀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機電專業的理科女。

歐陽娜娜(取自網路)

第三名則是日前決定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的歐陽娜娜。她在《北京愛情故事》飾演彈奏大提琴少女,宛如扮演現實中自己,精準的演技受眾人注目,在電影《破風》扮演嗆辣小辣椒,外界逐漸將焦點從姊姊歐陽妮妮轉移到她身上,雖她最近從著名的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演藝事業卻未因此停擺,日前她受《 VOGUE》雜誌邀約,前往巴黎參加Channel時尚秀。以同年齡的女孩來說,能有這樣的待遇,著實令人欣羨。

林依晨(取自網路)張鈞甯(取自網路)

亞軍則是鼎鼎有名的「晨神」林依晨,她雖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飾演傻大姊湘琴,現實中,她可是從英國排名前5的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她不僅在演藝圈中零負評,日前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前往韓國,拿下「首爾電視劇大賞」亞洲明星大獎,政大韓文系畢業的她上台領獎時以三聲道致詞,其中一段用韓文說:「作為台灣藝人,能拿到這個獎,我感到很開心,然後能得到這個非常非常有意義的獎,我感到非常得榮幸,謝謝大家。」讓網友大讚「林依晨是台灣的驕傲,加油!」

到這地步,究竟誰能打敗「晨神」呢?原來是氣質美女張鈞甯,近年來她突破框架,挑戰不同戲路,在電視劇《武媚娘傳奇》是演惡毒閨蜜徐慧,戲路大開,還和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等人合作可謂事業順遂,而她之前就讀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雖曾因演藝事業休學,但最終還是順利念完拿到碩士學位。另,前不久還被評為台灣百大美女第二名,僅輸給郭雪芙,由此看來張鈞甯可說是顏、智雙全的最高人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