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油燃料out!李奧納多不再投資

李奧納多日前宣布將停止對化石燃料的投資。(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宣布,將加入環境保護的行列,取消對化石燃料的投資,他認為化石燃料是導致氣候變遷的主因,他表示:「必須轉向不依賴化石燃料的潔淨能源經濟。」

李奧納多為支持環保及未來使用潔淨能源的趨勢,將加入全球4百多個機構和2千位個人資金的行列,他宣布自己與「李奧納多基金會」都將不再投資有關化石燃料的任何計畫。

SRI財富管理集團的經理范岱克表示,目前有越來越多人希望減少所面臨的排碳風險,他說:「身為財務顧問,這是我每天都看得到的趨勢,不含化石燃料的投資產品需求正不斷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