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擾民粉絲知錯 SpeXial不氣了

SpeXial的宏正今天在臉書PO文,說知錯能改,看來已經原諒粉絲的暴走行為。(翻攝自SpeXial-宏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昨天在高鐵引發暴動,有歌迷跟隨偶像上車,除了隨意換座位自拍外,還在車廂奔跑,打擾同車的其它乘客,SpeXial公司還為此呼籲粉絲將心比心。而今天SpeXial的宏正在臉書PO文「知錯能改,___。沒事,都要好好的」,似乎已經原諒粉絲的踰矩行為。

SpeXial的偉晉今天也在臉書PO出一張午後悠閒照,彷彿一掃昨天的壞心情。(翻攝自SpeXial-偉晉臉書)

這起事件也讓Spexial偉晉臉書PO文表示很沮喪,經過一晚,偉晉今天PO出一張午後休憩的照片,彷彿壞心情一掃而空,也讓粉絲們紛紛在下面留言「別氣了」、「我們會改進」,似乎已經確實反省過。不過也有網友未消氣,到宏正臉書上批評,要偶像為自己粉絲的行為負責任,質疑「粉絲真的會聽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