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幼梨化身兇猛單親媽 追回李東健

李幼梨在新戲《愛情逆轉勝》中飾演罹癌單親媽,用盡辦法想追回自己10年前狠甩的李東健。(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劇《愛情逆轉勝》由李東健、李幼梨主演,兩人10年前曾合拍MV,10年後再度合作,李幼梨卻搖身一變,在劇中成為恰北北的單親媽媽,讓她笑說「形象都被破壞光了」。

《愛》劇中,李幼梨飾演單親媽媽,發現罹癌後決定放下一切,回頭找10年前被自己狠甩的李東健,希望再續前緣。李幼梨在劇中為了擊退事業、情場的障礙,不僅對長官百般奉承,還不惜手腳併用,使盡全力成為女打仔,犧牲形象的演出也讓她忍不住解釋「其實我很溫柔的」。《愛》劇今晚10點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