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影音)沖天炮頭、怪獸出籠 徐懷鈺淚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懷鈺出道18年,今晚舉辦復古青春趴會粉絲,粉絲以徐懷鈺當年的沖天炮、包包頭等經典造型亮相,YUKI笑說,現在看來還是覺很流行、很前衛,而且那都10幾年前了,比LADY GAGA更早,自稱已從「女生」變「女神」,造型也要更進化。

唱片公司搬來9尺高的逼真巨型怪獸,重現徐懷鈺暢銷單曲〈怪獸〉。(記者趙世勳攝)

徐懷鈺記者會上,讓舞者重現經典的沖天炮髮型。(記者趙世勳攝)

徐懷鈺加盟新東家,推出數位單曲「我還是那個我」,網路點擊率已破千萬,讓徐懷鈺感動到淚崩,她10月16日要舉辦同名的公益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今晚提前慶功,唱片公司重金請到高達9尺高的逼真巨型怪獸,炒熱現場氣氛。

徐懷鈺單曲慶功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