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過期牛奶被嗆爆 夏語心解釋了

夏語心日前在臉書PO出影片,影片中舒子晨暢飲過期牛奶還說沒事,被網友批評教壞小孩子。(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子晨先前因為喝過期的林鳳營牛奶,被網友砲轟支持「黑心」頂新,引發軒然大波。今天好姊妹夏語心出面為她解釋,僅僅是小小的反諷一下,沒想到大家會這麼認真。

夏語心(中)和舒子晨(左)感情好,今天夏語心出面解釋為什麼舒子晨要喝過期牛奶。(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以性感影片吸引大批粉絲的舒子晨和夏語心,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只見舒子晨拿出過期牛奶準備下肚,被夏語心阻止,但舒子晨却豪邁稱沒關係,暢飲後還說「味道沒變啊」,讓網友批評教壞小孩,還有網友認為兩人難道是為了支持頂新?

今天夏語心接受《東森新聞雲》採訪,說其實原本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想諷刺牛奶過了15天味道卻不變,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而喝了過期牛奶,舒子晨目前身體狀況是否有出問題?夏語心說她完全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