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力量無限大?藤原紀香老臉竟回春

藤原紀香先前上節目身材走樣,被網友稱不敬業,如今恢復姣好容貌,網友直呼「女神」。(組圖,翻攝自新浪娛樂、藤原紀香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44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先前為了擺脫分手低潮,全心全意工作却被拍到垮臉垂奶,被日本網友砲轟身材走樣不敬業。不過目前和新歡正熱戀的她,前天在個人部落格PO出參加節目的照片,老臉竟「回春」,顯露光滑膚質和緊緻下巴。

藤原紀香在個人部落格PO出定裝照,秀出美背及美腿,完美身材讓網友留言「讓女人都吃醋了」。(翻攝自藤原紀香部落格)

藤原紀香前天在部落格說,自己將參加日本節目《SMAPXSMAP》,她透露自己已經有8年沒有參加該節目錄影,顯得相當興奮。而隨文附上的定裝照,除了外表依舊是女神等級,挖背上衣和招牌的美腿讓網友留言「讓女人都吃醋了」。

藤原紀香目前與喜劇演員片岡愛之助熱戀中。(翻攝自《FRIDAY》周刊)

藤原紀香先前與證券分析師男友分手,疑似因壓力太大,暴飲暴食讓身材走樣。如今和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交往熱戀,身材與皮膚也旋即恢復成女神級,讓網友直呼:「愛情真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