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蟹座天使櫃長 分享億萬櫃銷售心法

有億萬櫃之稱的SK-II新光三越南西店,櫃長曹沛玲分享銷售心法,她認為將心比心為最高原則,絕不強迫推銷,自己身為品牌愛用者的她,推薦第一次入手SK-II商品可從青春露、活膚霜與青春敷面膜等商品入手。(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周年慶開打,百貨公司人山人海,美妝為消費者在此期間集中火力消費的檔期,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步入第4天,有億萬櫃之稱的SK-II新光三越南西店,櫃長曹沛玲分享銷售心法。

曹沛玲入行時約20歲,巨蟹座O型的她,說起話來溫柔而有感染力,跟想像中的Top Sales有些不同,平常關心同事,有時辦完活動下班會約大家一起吃飯、唱歌,平易近人的個性,使她在同事之間擁有「天使」稱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4週年慶邁入第1個週末假期,每天都有大批的人潮湧入,SK-II櫃上被大批消費者擠爆!(記者凃盈如攝)

曹沛玲認為「將心比心」為管理與銷售的最高原則,她絕不強迫推銷,平時她也會使用line與客戶維繫感情。由於南西店的客源眾多,資料庫龐大,曹沛玲必須掌握客情,她時常以小冊子、小卡記錄客人特徵,如客人擁有幾位姊妹、哪個家人在國外、健康狀況等,把每位客人當朋友用心經營,使客人在在感覺到溫暖與用心。

由於SK-II為高單價商品,於是針對每個靠櫃的客人,曹沛玲都會先一一了解需求,對於新客人先介紹基礎產品,再邀請他們回櫃做儀器檢測,讓客人更瞭解自己的膚質,以及適合的產品。她印象最深刻是,曾有以前經營的客人,隨著她調到南西店服務,也追隨她到南西店購買,一買就是15年以上。自己做為SK-II的愛用者,她推薦初次入手SK-II的消費者,可從青春露、活膚霜、青春敷面膜等熱賣產品下手。而今年隨著各大百貨周年慶,SK-II推出特價4,990元的買1送8限時限量「SK-II青春經典組」,買青春露215ml送全效活膚潔面乳20g、亮彩化妝水30ml、青春露3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青春敷面膜1片、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1ml、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1g、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贈品價值3,814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