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睿家打死不認戀情 陳匡怡曾交往大10歲熟男

我的鬼基友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張睿家、陳匡怡、張雁名、鄧九雲今出席衛視《我的鬼基友》粉絲見面會,眾人期待張睿家穿水手服現身,可惜他讓大家期待落空,放話下次聯合劉以豪5人扮「美少女戰士」,還透露劉以豪相當臭屁說:「我扮會太漂亮吧!」

大家原本期待張睿家穿水手服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鬼基友》劇中人鬼三角戀相當虐心,張睿家說若是自己,友情愛情會難以抉擇,「可能只是很欣賞這個女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又怕跟朋友撕破臉。」但如果真的很愛對方,他可能會不顧一切去追。戲外他跟教會認識的對象僅以「好朋友」互稱,死不認戀情。

陳匡怡則說自己私下感情都蠻平順,「我有交往過大我10歲的人,但他活得很young,外表上也沒有差距,這段感情也讓我收穫很多。」現在她則順其自然,沒給快28歲的自己結婚壓力。

陳匡怡(左)與張睿家出席我的鬼基友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