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愛上演員 片場不倫戀早有先例

陳玉珊和王大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導演陳玉珊首部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就開紅盤,廣受好評,不僅捧紅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還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不過這似乎讓行事高調的陳玉珊遭人忌妒,連連爆出負面新聞,除了和團隊鬧不合外,她也再度遭爆「偏愛王大陸」,不禁讓人質疑兩人是否真有情愫。

陳玉珊再被爆「獨厚王大陸」。(取自王大陸臉書)

王大陸自曝女導演都愛他,他也特別黏陳玉珊。(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早前,陳玉珊和王大陸被爆在慶功宴上3度喇舌,據傳連陳玉珊老公也看不過眼,默默離開。兩人也傳過從甚密常深夜長談等。王大陸曾自誇,跟他合作過的女導演都會喜歡他,其中就包括陳玉珊。但從互動中,不難看出王大陸也特別黏陳玉珊。日前裸泳時,他調皮將泳池旁幫遞毛巾的陳玉珊也拉下水,還帥氣公主抱陳玉珊,讓兩人間曖昧情愫又更加升溫。

此外,電影中一場徐太宇對林真心說「我愛你」的戲,王大陸演了許多次都不合陳玉珊的意,最後叫王大陸對著她演,她才真正滿意,不知是否王大陸真演不到位,還是陳玉珊想「自肥」。雖兩人緋聞有隨著時間逐漸被淡忘,但現又遭工作人員爆料,陳玉珊在片場眼中只有王大陸,甚至初剪後首次在公司試片,她只邀王大陸觀賞,再度挑起外界對兩人關係的好奇。

馮小剛和徐帆。(取自網路)

事實上,放眼娛樂圈,導演和同劇演員一起拍戲,日久生情不免產生情愫。不少名導演都和其御用演員擦出愛火。如張藝謀和鞏俐、陳凱歌和陳紅、馮小剛和徐帆、姜文和周韻、賈樟柯和趙濤等,其中也有不少是小三篡位成正宮的不倫戀。這些先例不禁讓人質疑初當電影導演的陳玉珊雖是「人妻」仍努力向「前輩」看齊,和長時間相處的王大陸擦出愛火。

姜文和周韻。(取自網路)

賈樟柯和趙濤。(取自網路)

陳凱歌和陳紅。(取自網路)

張藝謀和鞏俐。(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