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道歉完狂刪留言 陳沂嗆:若真心道歉幹嘛拼命刪

陳沂嗆林千又,「如果真心道歉幹嘛拼命刪底下的留言」。(圖擷自陳沂臉書)陳沂嗆林千又,「如果真心道歉幹嘛拼命刪底下的留言」。(圖擷自陳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日前因不滿店員態度,在臉書發文「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遭到網友撻伐,林原本還堅稱不會道歉,但最後還是發文承認自己失言。林千又道歉後,卻又拼命刪網友留言,話題女王陳沂在臉書發文,反問「可是千又,如果真心道歉幹嘛拼命刪底下的留言啊?」

陳沂在臉書開砲。(圖擷自陳沂臉書)陳沂在臉書開砲。(圖擷自陳沂臉書)

林千又當時被網友酸會道歉了事時,還堅稱自己不會道歉。陳沂在臉書發文「啊不是很嗆說『哈,誰會道歉啊?』結果不到兩天囂張的氣焰突然通通都沒了,悲情的說,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可是千又,如果真心道歉幹嘛拼命刪底下的留言啊?」

陳沂還藉機酸先前只要一有人被罵出事,就出來護航的網友,「這次千又被罵成這樣他們怎麼都默不吭聲?不出來慷慨激昂的喊拒絕網路霸凌?」還說「快出來面對,千又需要你們」!

網友留言「刪完留言就雨過天晴」、「道歉是為了演藝工作!」,還有人說林千又刪留言的速度跟業配女王陳泱瑾有得比,「這刪留言速度跟道歉沒誠意度」、「快去看,只剩36則留言惹!超猛der」、「 真的狂刪留言欸!你這張截圖還有5000多留言,我剛剛去看只剩3000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