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李晨遊日 網友扮柯南跟拍

網友「曹初牧」在日本撞見范冰冰(右)和李晨恩愛出遊。(翻攝自曹初牧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和李晨連日來低調不見新聞,一度讓人懷疑2人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原來,2人悄赴日本度假被遊客撞見。眼見這對神仙眷侶同遊異地,遊客還立刻扮起名偵探柯南一路跟拍,也見識到這對情侶恩愛模樣。

網友「曹初牧」在日本巧遇2人,照片中,范冰冰、李晨出現在日本一處古色古香的旅遊勝地,當時撐著洋傘的范冰冰帶著墨鏡,一襲大紅色洋裝,想讓人不注意都難。一旁的李晨則顯得樸實許多,他僅身穿T恤和牛仔褲、頭戴鴨舌帽,一路上網友不斷看到范爺高貴地勾著李晨,狀甚親密。

范冰冰(右)和李晨同遊日本古色古香的旅遊勝地。(翻攝自曹初牧微博)

隔了一天,又有另一位網友在日本機場拍到這對恩愛情侶身影,當天范爺身穿一件藍色連身衣,同樣也小鳥依人緊靠著李晨,2人同遊日本好不快活,相當恩愛。

李晨(左)和范冰冰一派輕鬆現身日本機場。(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