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溫嵐穿薄紗內衣 挑戰出道最大尺度

溫嵐拍攝新歌《沒事》MV。(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溫嵐挑戰出道來最大尺度,在最新MV穿薄紗內衣上陣,先與男舞者大跳雙人舞,再挑戰淋浴戲,性感曲線全都露,溫嵐笑說:「看起來穿得很性感,但防護措施滴水不漏,除了上身穿上肉色緊身衣,還穿了三條安全褲,緊緊地貼上膠帶,完全不擔心走光,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導演。」

溫嵐與男舞者在MV中調情。(太陽娛樂提供)

溫嵐推出新專輯《愛上自己》,新歌《沒事》MV找來名導比爾賈操刀,以一鏡到底的概念,將情侶間熱戀、吵架的兩個時空交錯呈現,場景全在臥房、客廳及浴室中進行,溫嵐與男舞者詮釋的情侶檔,就在這小小的空間中呈現苦練多時的雙人舞。

溫嵐僅穿薄紗內衣拍攝MV。(太陽娛樂提供)

只穿內衣跳舞的溫嵐,除得忍耐攝影棚的冷氣吹襲,薄透的布料等於毫無防護,拍了多次正面趴地旋轉的舞姿,腰際跟腳踝當場被磨破皮,騰空旋轉時也因為落地不慎扭傷右腳,還有一次因為距離沒量好,雙腳當場撞上道具書櫃,嚇得立刻停工冰敷,但休息沒多久,敬業的溫嵐僅說句:「沒事。」隨即繼續拍攝。溫嵐新歌《沒事》完整MV,10月7日將在太陽娛樂文化台灣官方YouTube播出。

溫嵐拍MV遭男舞者拖行,為此受了不少傷。(太陽娛樂提供)

溫嵐與舞者大跳性感雙人舞。(太陽娛樂提供)

溫嵐與舞者大跳性感雙人舞。(太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