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臉書PO文 嗆吳宗憲蠢才

馮光遠(左)與吳宗憲(右)兩人,隔空開火了多日,話題不斷延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本看似已經告一段落的馮光遠與吳宗憲大戰,今日又再度有新回應,馮光遠直接在臉書上表示︰「老子擺明了不想理你,你還囉裡囉唆幹嘛。」並指稱︰「你講憲法裡的言論自由,是想教育你這蠢才。」

馮光遠與吳宗憲兩人,近日因為「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及放屁一事,大吵筆戰,兩人隔空互相開火,甚至直接在節目中短兵相接,但最後以沒有共識結束辯論,而今日馮光遠又在臉書上PO文,表示當日根本不想搭理吳宗憲,更說拿憲法出來是要教育他這個「蠢才」。

兩人砲火猛烈,馮光遠更直言︰「你不受教就算了,還嘲笑喜歡看書的我,那你真的是若心(惹)到我了。」藉此表明了他對吳宗憲的憤怒,言詞中,更帶有濃重的教育感。

馮光遠在臉書上,直言吳宗憲是蠢才。(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