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林昶佐拚立委 拍廣告跑到腿軟

林昶佐參加立委選舉,希望能給社會帶來改變。(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用爆炸般的嘶吼,唱出屬於台灣的重金屬音樂,而他現在卸下鬼王妝,參與立委選舉,要用音樂讓社會更好。

身為「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現在要出來選立委。(出日音樂提供)

近日,林昶佐推出了第一支的個人形象廣告,他用他最大的特色,「敢衝」來完美詮釋他自己;他也在自己臉書上寫下他拍影片的心得︰「我就算經常有拍片經驗,但是拍競選廣告我講什麼idea都被打槍,連口白都要我一錄再錄,錄了不知道有沒有上百次。」

影片中,只見林昶佐賣力的一直向前奔跑,跑過台北的街頭各處,但看似簡單的畫面,可是讓他吃盡苦頭,他表示︰「我一直跑一直跑到處跑,從凌晨跑到天黑,跑到全身差點散掉,最後回家連樓梯都爬不上去。」這麼努力,就是希望能讓觀眾認識不一樣的他。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