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產後靠兩招瘦身

昆凌產後不到1個月就恢復曼妙身材。(翻攝自HannahQuinlivan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產後速瘦到46公斤,不少人問她怎麼瘦回來的?昆凌坦言:「懷孕變胖是假象,因為當時經常吃不下,體重沒有增加很多啦!」不過餵食母奶和吃腰子,是她自認恢復身材的秘密法寶。

「新浪娛樂」報導,昆淩和老公「周董」周杰倫結婚一年多,今年7月剖腹產下女兒「小周周」,不到1個月就恢復曼妙身材,速瘦到46kg,而她產後身材恢復迅速,秘密的瘦身過程也成為網友最好奇話題。

昆淩曾形容自己是「肉肉體質,常常被說胖」,「本來以為懷孕是最能吃肉的時候,也分享過吃牛肉準備養胖的美食照,沒想到寶寶頂著自己的胃,反而經常吃不下,結果也沒有因此增加體重」,但她發現餵母奶會讓自己瘦得很快,「坐月子連不敢嘗試的『腰子』也硬著頭皮吃下去,沒想到竟讓自己恢復纖瘦合宜的身材。」

昆凌(左)和老公周董(右)今年7月升格當父母。(翻攝自HannahQuinlivan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