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嗆網友...納豆:那態度誰看到都覺得傲慢

林千又抱怨飲料店店員引發風波。(圖擷取自林千又臉書)林千又抱怨飲料店店員引發風波。(圖擷取自林千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週四(1日)在臉書上PO文抱怨買飲料時,員工對她不理不睬、態度不佳,她話鋒一轉以「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批評現在的年輕人,引起網友撻伐,但她第一時間並未道歉,而是一來一往的和網友互嗆,甚至回網友:「哈 誰會道歉啊?」網友截圖貼至納豆臉書,就連納豆都坦言:「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傲慢。」

納豆坦言女友拒道歉的態度:「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傲慢。」(圖擷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坦言女友拒道歉的態度:「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傲慢。」(圖擷取自納豆臉書)

林千又回網友:「哈 誰會道歉啊?」不少網友截圖轉貼至納豆臉書。(圖擷取自網路) 林千又回網友:「哈 誰會道歉啊?」不少網友截圖轉貼至納豆臉書。(圖擷取自網路)

林千又在臉書PO文,原本是想和網友抱怨討拍,結果反而引發風波,就連男友納豆都受到波及,臉書狂被洗版,納豆在PO文後的第二天中午出面解釋,透露女友只是想抒發情緒,沒有要以偏概全罵服務業,強調女友已經認錯。

雖然林千又昨也在臉書PO文道歉,但網友不買單,認為她第一時間態度囂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納豆昨晚被《蘋果》記者堵到接受訪問,他一臉疲憊的回答問題,他強調並沒有幫女友護航,甚至坦言女友在臉書上回應網友:「哈,誰要道歉啊?」這句話太挑釁,納豆直言:「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傲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