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瀨正敏想來台long stay 這件事讓他投降

永瀨正敏表示想來花蓮旅行,希望明年能實現。(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日男星永瀨正敏日前來台宣傳新片《戀戀銅鑼燒》,出道已32年的他,近年來不管是演台片《KANO》裡的近藤教練,或是《戀》片中的失意店長,大多是不苟言笑的嚴肅角色,但私底下他十分隨和,不僅熱愛演戲,也喜歡攝影。對於台灣十分熟悉的他,直說想去《KANO》導演馬志翔的故鄉花蓮走走,和馬導單獨兩人旅行,看看花蓮之美!

永瀨十分惜情,尤其珍惜與人的緣分,他表示自己之所以那麼喜歡台灣,是因為在台灣遇到的工作人員和朋友,都讓他感到十分投緣舒服。他表示至今仍和《KANO》的演員、導演保持聯繫,「曹佑寧會傳簡單的日文簡訊給我,像是『現在過得好嗎』、『很想見個面』之類的」,接著永瀨有些害羞地表示,自己華語並不好,只能用英文回答,沒辦法用華語聊天,也讓他覺得相當懊惱。當記者問他說:「有想在台灣long stay學華語嗎?」永瀨馬上笑說「想是想,但我已經49歲了,這個年紀應該記不住了啦」,看來華語的困難度,讓影帝也只能舉手投降。

永瀨此行為宣傳《戀》片而來,他在片中化身失意的銅鑼燒店長,和樹木希林飾演的神秘老婦人,有多場對手戲。他表示導演是以紀錄片方式拍攝,要他直接成為片中角色,也因為如此,直到現在他光看到《戀》片開頭,就會熱淚盈眶,回憶起片中感傷的離別,相當入戲。《戀》片現正在台上映中。

永瀨正敏在電影《戀戀銅鑼燒》中扮演失意的銅鑼燒店長,數度流下男兒淚。(佳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