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韓團「DAY6」出道未滿月 處男秀獻台粉

南韓新人樂團「DAY6」,將於10月18日來台會粉絲。(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JYP娛樂上月推出新人樂團「DAY6」,不同於其他新人團體,猛上音樂節目打歌,「DAY6」選擇在街頭舉行快閃表演,直接讓觀眾感受好音樂。「DAY6」上月出道至今尚未滿月,決定直接進攻海外,將於兩周後來台會粉絲,要用歌聲和音樂擄獲台粉的心。

雖然DAY6出道尚未滿月,但他們對粉絲來說並不陌生,兩年前團員們曾與YG偶像男團「WINNER」、「iKON」在實境秀當中PK對決,成員中的JAE更是在2012年時透過KPOP STAR選秀節目,累積不少人氣。

「DAY 6」即將於10月18日在台北ATT SHOWBOX舉行首張showcase,預計下周開始售票,票價統一為1900元。在活動上,不僅可以跟「DAY6」團員們有近距離接觸,還有準備貼心福利簽名會,詳情請洽華娛售票系統及環球音樂。「DAY6」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台壓版將於10月8日正式發行。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