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玩韓童 澄清自己不是小三

郭書瑤發現可愛的南韓小孩,找到機會就跟他們一起玩。(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釜山報導〕《西城故事》入選釜山影展,在片中飾演母女的楊貴媚與「瑤瑤」郭書瑤來到釜山海邊,瑤瑤看到南韓小孩直呼:「好可愛!」楊貴媚對她說:「自己生!」雖然語言不通,瑤瑤也跟他們玩的很開心。瑤瑤坦言:「玩別人的小孩很好玩。」她原本希望早點結婚生子,但又擔心從此不能出國玩,現在的計畫是30歲到35歲之間成家。

以捷運西門站為背景的《西城故事》中,瑤瑤飾演路邊擺攤的造型師,和陳楚河飾演的警察交往,但他已有未婚妻。楊貴媚一直替瑤瑤澄清「她不是小三,因為男方未婚」。導演葉天倫則說:「西門町有許多人對自己與未來不確定,只能抓著別人當浮木,讓自己不要沉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