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女友22K鬥臭服務業 神隱24小時踹共了

納豆(資料照)林千又(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的小咖女友林千又前天在臉書PO文,抱怨買飲料時遇到態度差的店員,讓她忍不住痛譙現在年輕人「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拿22K牽拖服務態度,嘴臉傲慢,不意外的被罵翻,她一度還臭跩冷回網友:「哈,我幹嘛要道歉」,不過隨著事態喇大後,她稍早前竟又PO文,以她看不起的「年輕人」姿態自稱不懂事,希望大家再給她機會。

林千又稍早前在臉書表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對於這次事件,從剛開始強硬的態度與堅持,到省思自己的言辭是否太過敏感與衝動,現在我終於知道我做錯什麼。本人處事考慮不周,遇事不夠冷靜,言辭欠妥,造成社會大眾困擾,我深深感到抱歉,對不起所有受傷的人。我也是社會新鮮人,這次讓我上了一堂寶貴的人生課程,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謝謝。」

其實林千又在圈內不算咖,基本上是靠納豆女友身分刷存在感,這次她仗勢出來嘴砲,事態一發不可收拾,還是納豆出來道歉,幫她擦屁股,且今還傳出該店員因她客訴「被離職」,雖事後證明烏龍一場,但整套鬧事、嘴砲,喇大就神隱,最後道歉滅火,完美示範典型小咖鬧事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