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隱情?大胸妹急刪勝利照片

小妤(右)常在微博曬與勝利(左)的合照,狀似親暱。(取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陳立妍/台北報導〕24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老么成員勝利,上周在台開唱期間流連夜店惹腥,他先是被週刊拍到玩嗨了牽著大胸妹離場,外界本以為他把到的是台灣美眉,沒想到該女遭起底其實是中國女小妤,兩人早就熟識。昨又有讀者向本報爆料,並提供與小妤的對話紀錄,稱小妤就是負責替「BIGBANG」揪妹玩樂的「妹頭」,還幫忙做品質把關。

小妤前天先是在微博要媒體不要破壞她和勝利的感情,遭粉絲譙爆後火速刪文,她隨後感謝「BIGBANG」粉絲支持護航,照樣被粉絲批得體無完膚,到了晚上則改招轉貼韓網的新聞報導,稱和勝利只是以朋友的身分參加慶功宴,駁斥炒作、想紅,希望粉絲能放過她。

不過,小妤的高調行徑卻讓相關人士看不下去,決定公開兩人的對話紀錄。原來小妤透過通訊軟體到處向人徵求「美女朋友」,還強調一定要夠漂亮,稱可帶她們到「BIGBANG」的After Party,上月25、26日一連兩天帶妹進飯店,和「BIGBANG」同歡至凌晨3、4點才離去。至於到場玩樂的妹群,有強國女也有台灣妹,但「素質」卻被爆料者吐槽不怎麼樣。

而連日來的爆料、粉絲謾罵,讓小妤前天起陸續刪除近期有關勝利及「BIGBANG」的微博及照片,但整起事件也從單純的緋聞演變成芭樂連續劇,每日一爆令人瞠目結舌。

小妤被爆其實是BIGBANG的「妹頭」,幫忙揪妹到飯店開派對狂歡。(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