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角色國籍公布 魯夫竟是XX人

《海賊王》主要角色國籍公布。(取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經典動漫《航海王》描述主角草帽魯夫一行人,尋找哥爾D羅傑遺留的傳說中大秘寶故事。《航海王》地理大致分為東、西、南、北海,加上空島位處的白海,以及偉大航道中的魚人島和新世界等,建構獨特的新世界觀。即便如此,仍有讀者好奇主角一行人分屬哪個國籍,作者尾田榮一郎秉持讀者至上,於第56集單行本替粉絲解惑。

其中,劍士索隆是道地日本人、廚師香吉士為浪漫法國人、航海士娜美是瑞典美女、歷史考古學者羅賓是戰鬥民族俄羅斯人、捲髮厚唇騙人布是非洲裔、把可樂當能源的佛朗基是美國籍、音樂家布魯克則是奧地利人、誤食「人人果實」的馴鹿喬巴出生寒冷的加拿大,角色設定看來都恰如其分,各有其國家特色,毫無違和感。

不過核心角色船長魯夫竟是巴西人,讓粉絲紛紛吐嘈「怎麼看都不像巴西人」、「黃膽病的巴西人」、「是因為魯夫的樂天個性像巴西人嗎」、「移民到巴西的日本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航海王》原就是以一個虛構世界發想的故事,硬要把漫畫角色化為現實,尾田肯回答就算仁至義盡了。」要大家就別再抱怨了,畢竟作者為大,他說了算。

魯夫來自巴西。(取自網路)

索隆是日本人。(取自網路)

香吉士為法國人。(取自網路)

娜美是瑞典美女。(取自網路)

羅賓為俄國人。(取自網路)

佛朗基是美國人。(取自網路)

騙人布是非洲裔。(取自網路)

喬巴出生寒冷的加拿大。(取自網路)

布魯克則是奧地利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