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當女工 小V寶出生全都錄

徐若瑄細心剪貼兒子照片。(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現在不但是全職媽媽,還兼做女工,忙著記錄兒子「小V寶」出生全紀錄,雖然辛苦,她卻甘之如飴。

為了紀錄兒子的成長過程,徐若瑄親手把小孩照片存檔,更把自己辛苦做手工的過程拍成影像,希望小孩長大以後,也能夠體會媽媽的辛苦。

再把剪貼好的照片貼在相簿裡。(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說,製作過程其實不太容易,「要將原片翻拍後輸入電腦存檔一份,再用相片紙輸出,才能永久保存,萬無一失」,徐若瑄也知道原片有天會糊掉,因而同時把照片也留在收藏本裡,「將來這些都是歲月的痕跡,也有它的美麗」,過程辛苦,徐若瑄卻是做得超開心。

徐若瑄製作兒子全記錄影像: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hsu0319?fref=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