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自慰 池田依來沙接收日劇女神

接拍青春喜劇《我們都是超能者》,讓池田依來沙星途大開。(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青春喜劇《我們都是超能者》搬上大銀幕,片中日本、菲律賓混血兒女星池田依來沙的一場「自慰戲」,讓她聲名大噪,被看好有機會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神。

《我們都是超能者》由嫩模池田依來沙擔綱女主角,現年19歲的她在福岡長大,6年前參加雜誌選秀大賽勝出,因而躍上伸展台,目前是《CanCam》雜誌專屬模特兒。

池田依來沙有個嘟唇「依來沙Pose」,受封「自拍女神」。(翻攝自池田依來沙推特)

剛出道時,池田依來沙拍過一系列性感寫真,因為有個嘟唇「依來沙Pose」,受封「自拍女神」。據日本媒體報導,她在《我》片有大膽自慰、露底褲等情色戲,一炮而紅受到矚目,日前也應邀加入《JK是雪女》劇組,星途一片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