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自爆老二小 每次都輸人一大截

福山雅治(左)與吹石一惠(右)昨閃電宣布登記結婚。(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山雅治昨天宣布閃娶女星吹石一惠,讓人直呼實在太幸福,但是「性不性福」就令人懷疑了,因為福山雅治曾在2009年公開自爆「那話兒」很小,就連跟他泡過溫泉的工作人員都爆料,親眼目睹過福山雅治的「小小鳥」。

據《中國時報》報導,2009年福山雅治邀請「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上他的廣播節目《靈魂電台》,在節目中兩人開始比大小,福山雅治說:「我跟龜梨酒一喝下肚,就會尺度大開聊些男人心事,還會比較『那話兒』的尺寸,每次都輸一大截。」並開玩笑說:「雖然歲數最老,但雞雞最小。」除此開黃腔事蹟外,福山雅治更爆料自己的「紓壓密法」,就是回家喝啤酒看色情網站,看來性慾不容小覷,也算是鵰小志氣高啊!

福山雅治曾在廣播節目自爆是奈米鵰。(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