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喜訊!理惠醬宣布再婚

理惠子選在今天好日子再婚。(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被暱稱為「理惠醬」的女星三浦理惠子,也在昨天福山雅治宣布閃婚之後,宣告即將再婚。理惠子今年42歲,再婚對象是圈外一般男性,年紀相仿,她前夫是搖滾歌手Diamond Yukai,兩人已經離婚14年,現在仍是好朋友。

理惠子近期演出不少夯劇,包括「時尚惡魔」系列和「熟男不結婚」,她曾經以聲優和偶像團體成員出名,離婚之後,演技精進,已是公認的演技派。她有一雙美腿,聲音也很甜,因此被稱為美聲美腿女星。

三浦新任丈夫據說是180公分以上的帥哥,兩人交往一年半,三浦今天才要去結婚登記,因為今天在日人的行事曆來說,是「天赦日」,凡事都適合重新開始。而福山雅治則是選昨天新娘的生日登記,所以日藝界等於喜事連發。

三浦理惠子宣布再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