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銷台短片 「隱含不良暗示」遭剪

木村拓哉在「I love Taiwan」宣傳廣告中,原本吃芒果冰的鏡頭,還有放下湯匙舔食冰淇淋的畫面,最後卻因怕有不良暗示遭剪。(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劇一哥木村拓哉應觀光局邀請,7月時來台4天3夜,與國際名導吳宇森合作拍攝「I love Taiwan」宣傳廣告,該影片終於在昨天公開首播,而在60秒的影片中,木村不斷喊出「Time For Taiwan」口號,大啖清涼芒果冰、品嘗小籠包,也在烏來品嘗台灣名產烏龍茶,大展個人魅力。不過其實廣告在台日雙方嚴格審查之後,剪掉不少原本有拍的珍貴畫面,讓人大呼可惜。

木村拓哉在觀光短片中,大啖芒果冰(上)、小籠包(中)、烏龍茶(下)等台灣美食,大展帥氣俏皮魅力。(翻攝自影片)

據《中國時報》報導,木村拓哉7月來台拍攝廣告時的場景,都是劇組特別搭設而成的,相當重視版權的日方,更為了避免圖利特定店家、有幫打廣告之嫌,還特地親自製作木村在影片中所使用過的販賣機飲料罐和茶葉罐等道具。而在原本的廣告中,木村在101高樓美景前大啖清涼芒果冰之後,原本還有一幕放下湯匙,直接伸舌頭舔食冰淇淋的畫面,該鏡頭被傑尼斯方面以「隱含不良暗示」遭剪;另一幕飲料販賣機發生故障,讓心情煩悶的木村更加煩躁的畫面,原本還有木村怒打販賣機的鏡頭,也因怕有「鼓勵破壞公物」的不良影響而被刪除。

木村拓哉原本在廣告中有怒打飲料販賣機的鏡頭,也不幸遭剪。(翻攝自YouTube)

這支宣揚台灣之美的廣告,是經由觀光局和木村拓哉經紀公司傑尼斯多方審核之後,才得以公開上線,台灣的各種美景也在木村大神的加持下,讓人看了相當心動,昨天更在東京澀谷、大阪道頓堀的街頭首播,引來不少日本民眾駐足觀看。而觀光局課長鄭憶萍則透露,部分木村大神的搞笑漏網鏡頭也不排除向日方和吳宇森導演爭取推出「花絮篇」,並表示有高度意願想繼續找木村來拍攝「續集」,令人期待不已。

木村拓哉觀光短片昨在澀谷車站前交叉路口4面電視牆聯播,每小時輪播1次,預計將播出到10月3日。(東風電視提供)觀光局表示,有高度意願想找木村拓哉拍攝廣告續集。(翻攝自吳宇森微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