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爸背景超強KMT文膽 強國用語痛譙「造業要還」

主播張宇因D奶走紅,靠負面傳聞延燒知名度(取自網路)主播張宇從露點炸毛床照外洩後,就鬧出一連串風波(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奶主播張宇爛事不斷,哈菸卻說謊、露點炸毛床照外流及劈腿,工作還曾發生走位凸槌,遭電視台冷凍,搞Low主播格局,張爸護女心切,繼昨天發文砲轟媒體霸凌女兒後,今又再度以512字痛斥媒體是「媒霸」,視新聞道德與社會責任如無物,甚至反嗆媒體「造業是要還的」。

據查,張宇老爸本身是新聞系畢業,長期在新聞系工作,還曾赴強國取得博士學位,難怪略懂強國用語如「媒霸」等;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曾任國民黨中央文膽,曾執筆撤銷李登輝黨籍說帖,顯見張宇家世背景不凡,堪稱文膽之後呢。

其實張爸護女心切,屬人之常情,但張宇不但是新聞工作者,還是主播,公眾人物本來就可受公評,何況主播還代表電視台形象,有其社會責任,張宇本身爛事一堆,或許可用「私領域」推託,但忘記主播本分,把官方粉絲團當私人臉書在用,甚至爽玩「招魂」梗,才是社會觀感不佳,鄉民譙翻主因。

張爸聲明全文:

對台灣的媒體環境及素質,本知其紊亂已久,近日因小女之事,更深入觀察了一陣,始訝於其不只亂,部分媒體人更是墮落,捕風捉影、抄襲網路,視社會責任、新聞道德如無物,台灣媒體已不再是「社會公器」,而是由少數把持的「媒霸」斂財 、攬權、攀附權貴的看門狗,這已非單純新聞教育問題,更是政治、經濟---整體社會問題,甚至不誇張的說,足以動搖國本;在這種上下交相賊的媒體環境下,前線的記者、中間的編輯,甚至指導方針及總把關的老總,為五斗米不只折腰,連羞恥、良知都ㄧ併賣給了媒霸,難道這也算是台灣人的共業?

相信絕大多數新聞界前輩以及從事新聞教育的同業們見此現狀,早已搖斷了頚、吐乾了血,卻也只能徒呼負負!惟還值得欣慰及尚有期待的是,這些自甘墮落的媒體及新聞人並非全部,而那些依然堅持新聞專業與社會責任者,仍為臺灣的媒體未來保留了一絲希望。

再次呼籲這些視新聞道德與社會責任如無物的線上媒體人及媒霸們,造業是要還的,若只為了點擊率、閱聽率賺些盈頭小利,而踐踏自己的專業、良知;或是把辦媒體只當其是攀權附貴、護利擋災的工具,等到社會大眾的反撲、鄙視如排山倒海而來,自己連是個媒體人也羞於承認、說人是媒體人會被告公然侮辱的那一天到來,屆時,就換你徒呼負負了!

主播張宇因D奶走紅,靠負面傳聞延燒知名度(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