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魏蔓搭《少女》潮 限定版萬人點閱

《他看她的第2眼》琇琴、周宜霈、曾允柔、魏蔓穿上高中制服,演出學生時期的劇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日前特別剪輯「劉以豪、魏蔓高中限定版」,上線不到5分鐘就超過萬人點閱,粉絲紛紛跪求希望每週播出前,都能回味兩個人高中時期,有網友甚至笑稱,根本就是《我的安希時代》。

網友將《我的少女時代》海報演員,KUSO換成《他看她的第2眼》劉以豪、劉書宏、趙杰等人。(三立提供)

放在網路的限定版連續播出兩週,造成熱烈迴響,還有網友將最近正夯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海報人物,直接換成魏蔓、劉以豪及趙杰等劇中演員。該劇上週也順勢搭上這股熱潮,播出魏蔓高中的夢境戲,當中包括劉書宏的造型、劉以豪翻牆英雄救美的橋段,都與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劉書宏在劇中扮高中生,配上中分頭,被網友稱很像《我的少女時代》的歐陽非凡。(三立提供)

在魏蔓的夢境中,琇琴、周宜霈等人都成了不良少女,琇琴更拿著大支的棒棒糖,邊舔邊找魏蔓的麻煩;劉書宏的造型,還被網友稱之為「歐陽亞魯」,甚至有網友留言:「我以為李玉璽來客串了!」魏蔓笑說:「夢境戲全部跟現實相反,真的很有趣。」

《他看她的第2眼》劉以豪、琇琴、周宜霈、曾允柔、魏蔓穿上高中制服,演出學生時期的劇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