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友志嘆主播台變伸展台 他主播老婆曾逼人下跪才猛呢

東森前主播梁立(資料照)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奶主播張宇爛事不斷,哈菸卻說謊、露點炸毛床照外流及劈腿,工作還曾發生走位凸槌,遭電視台冷凍,搞LOW主播格局,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感嘆,並指認為問題指出在一個地方,就是現在的主播,已將主播台站成伸展台。

羅友志文中表示:「學妹、好友在主播台上被求讓、被凍結,她們都是我認識的,好人,單純的好人!但是,我覺得…她們都把主播台站成伸展台了。」並舉舒夢蘭、李四端及方念華等為例,認為資深主播各有專業,可惜現在部分主播,都是上主播台化妝,下主播台跑趴,他反問「跟上伸展台畫妝,下伸展台跑趴,你說,差在哪裡?」

諷刺的是,大家也沒忘羅友志老婆梁立曾是東森主播,前年遭媒體爆料入住酒店,只因預約芳療SPA遭延誤,與親友對服務人員咆哮10幾分鐘,並要求對方向她老爸下跪道歉,當時日劇《半澤直樹》正夯,炒熱下跪梗,梁立更受封「半澤梁立」;醜聞一出,梁立就被調離主播台,不久離職,但仗勢欺人嘴臉早已深植人心,羅友志若感慨現在主播只顧走伸展台,務必請他老婆親自出馬,示範一下何謂優質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