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知多讀書!「台灣最美女醫」結婚惹

最美女醫生王彥文,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子,與老公互動甜蜜,常常在臉書上曬幸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最美女醫師」王彥文,多次上過PTT表特版以及網路新聞的她,近日因為上《康熙來了》,受到許多台灣、中國等地的民眾高度關注,節目中,王彥文一轉身,馬上驚豔了所有人,但她又說了一句話,讓主持任蔡康永說︰「剛剛很多男生在摔遙控器嗎?

王彥文結婚訊息一公開,主持人蔡康永(右)馬上說︰「剛剛很多男生在摔遙控器嗎?」(取自YouTube)

到底是什麼話呢?王彥文說「我結婚,我生小孩了。小孩九個月。」此話一出,跌碎了多少人的玻璃心,不過網友好奇,到底是何方神聖,能擄獲美人芳心?據《頻果日報》報導,這位娶得美嬌娘的幸運兒,是耳鼻喉科醫生廖昶筌,當初是透過當家教,進一步認識她的。

王彥文表示,這是她的初戀,老公雖然外型不出色,卻給她滿滿的安全感,老公求婚時,她搶過戒指說︰「謝謝你,我等好久。」兩人現在育有一子,王彥文期望能生三個,兩人甜蜜的感情,自然的流露;有網友難過留言:「早知就多讀書,才能從家教變姊夫。」

王彥文的婚紗照超唯美,不愧是最美女醫生。(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