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PK波多野結衣 賣奶尺度沒有極限

海倫清桃曾拍攝火辣奶拓示意圖,決定推「桃卡」PK波多野結衣的「波卡」,圖非當事卡。(資料照,海倫清桃、FHM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引起爭議,但也破天荒,創下購卡專線一夜湧進700萬通電話紀錄;海倫清桃同是天涯露奶人,曾感嘆「為何不選我」,最後似乎決定「自己的卡片自己喬」,她昨正式宣布,將比照波多野結衣規格,推出「桃卡」,互尬意味濃厚。

海倫清桃昨在臉書表示,為回饋粉絲,將在下個月推出限量1千張的《海倫清桃-天使卡》,她還不忘強調是如假包換的北捷悠遊卡,但她雖是「越南林志玲」,知名度畢竟還是和「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有差距,從臉書專頁粉絲人數來看,她以6萬人對尬波多野結衣的81萬人,人氣同樣懸殊,相信不管是用e-mail或電話訂購,網友應該都能輕鬆卡位。

此外,回顧「波卡」照片曝光時,相較於「天使卡」,網友大多激推「惡魔卡」,因此第一時間,其實粉絲比較關心她打算何時推出「惡魔卡」,對此她則回應「還在洽詢當中」,不少粉粉們已迫不及待,開始留言指定「惡魔卡」款式和賣奶尺度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