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台視不挺張宇? 想免費轉讓卻被打槍

張宇日前「假單身劈腿疑雲」事件備受討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播張宇從「抽菸硬說謊」事件,到「走位凸槌」、「假單身劈腿疑雲」等大傷形象,傳出台視想「免費轉讓」張宇給其他電視台,但卻沒電視台願意接收,她從當年的人氣主播,一夕之間成為電視台不願意接下的燙手山芋。

《壹週刊》報導,台視和張宇簽年約,一定得讓她上主播台,但只要能讓她播新聞就不算違約,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二月,台視就曾到處拜託其他電視台接手張宇,卻慘遭婉拒。台視發言人李偉國指出,對於轉讓一事毫無所悉,對於張宇先前爆出的感情劈腿疑雲,李偉國則說,公司尊重私人生活,其他則不予回應。

張宇:不實爆料  保留追訴權

面對爆料,主播張宇今天怒道:「要逼人自殺嗎?」並表示台視對她很好 ,合約到時也加薪留人,因此選擇待在公司不跳槽。張宇越說越激動,她也向爆料者嗆聲,「 不要以為可以霸凌主播」,揚言對不實報導保留追訴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