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舞台有鬼! SISTAR熱舞連摔

韓國女團SISTAR,在音樂祭上頻頻打滑,最後因此重錄。(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慶州韓流夢想演唱會》前晚在韓國慶州市民運動場舉辦,韓國女團SISTAR在舞台上表演新歌《Shake It》,卻在舞台上頻頻打滑,甚至兩度大摔跤,讓團員孝琳無奈又好笑,勉強跳完整場。

蘋果日報報導,當晚的舞台,疑似因為爆破效果在舞台上留下油汙,導致SISTAR在跳舞的時後,昭宥和孝琳2人頻頻打滑,好好的舞台瞬間變成溜冰場,害她們變換隊形時,不敢大步前進,只能小步滑行慢慢移動,而這首歌的演出也因此重錄。

表演當時,因為昭宥不斷打滑,讓在一旁的孝琳面露無奈,最後還是敬業的跳完整歌曲,網友看完直播忍不住說︰「孝琳無奈的唱完太敬業太可愛了。」而這場演唱會被網友評價為「誠實演唱會」,忠實呈現演唱者的舞技和唱工,若是沒有好好準備,一出場高下立分。

影片約從1︰45開始有一段摔跤畫面,接下來就有一連串打滑的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