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示範嬰兒按摩 男藝人勃起喊:不要!

面對AV女優的按摩攻勢,扮演嬰兒的田中卓志不斷大喊「不要」、「不行」!(圖片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綜藝節目「ざっくりハイタッチ」中的「育兒教室」單元邀請一名AV女優濱崎真緒作為來賓,讓她示範如何替新生寶寶按摩,並讓幾名成年男子飾演嬰兒接受按摩,沒想到其中一名男藝人田中卓志竟然在過程中起了生理反應,還不斷喊著:「不行!不行!」引全場笑翻。

在影片的20分40秒左右,田中卓志還沒接受按摩前,就一直喊著:「這個絕對不行。」當濱崎真緒開始按摩時,田中卓志更是狂喊:「不行不要不行!」最後才被現場人員抓包他早有生理反應,還被逼著裸體與女優做出超詭異姿勢,笑翻眾人。

而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對田中卓志表示同情,「一群人在旁邊,這麼做是酷刑」、「日本人尺度無上限」、「這是成人網站吧」。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