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性感抱枕 「內地」超搶手

雞排妹捐了抱枕給內地搖滾音樂祭。(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南投報導〕首屆「內地搖滾」昨天在南投圓滿落幕,包括島國前進、黑島青、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等公民團體進駐,「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獨立」等旗幟飄揚,「雞排妹」鄭家純力挺內地搖滾,不忘捐贈性感的人型抱枕義賣。

雞排妹捐抱枕給內地搖滾音樂祭。(取自臉書)

鄭家純與董事長樂團雖不能到場,分別捐抱枕、鼓棒與專輯給內地搖滾競標,所得全數捐至埔里的基督教醫院,雞排妹的2個抱枕超級搶手,昨晚順利結標,她也親上臉書向粉絲答謝。

廟會女神曾甜現身會場玩大聲公遊戲,她拉開分貝奮力高呼:「台灣的內地是南投!」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到場看表演,以行動支持內地搖滾。

曾甜現身內地搖滾會場,玩大聲公遊戲。(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