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才叫大咖 發哥頂烈日苦等華仔

《賭神風雲3》大咖齊聚,發哥趕緊找機會拉攏大家來張合照。(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王晶宣布開拍《賭神》系列電影第3集,找來「刀仔」、「龍五」向華強等人加入陣容,主角之一的周潤發每部都參演,雖大家都從菜鳥變成大咖影星,但彼此間的革命情感依舊,因劉德華最近工作滿檔太忙,需要先行趕戲,周潤發和張家輝就在烈日下等戲,毫無怨言,展現大哥風範。

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賭神風雲3》年初開拍,但因為演員都是天王巨星,導致檔期很難喬在一起,光是劉德華在澳門取景的場面,也只能抽出半天來趕拍,而為了配合他的時間,劇組必須先放下周潤發和張家輝的拍攝工作,抓緊時間拍劉德華的部分,而發哥和張家輝雖乾等在旁,卻毫無架子和怨言,反開華仔玩笑虧他「哥」,讓華仔趕緊喊「不敢當!」天王們難得相聚,最近迷上自拍的發哥抓住機會到處合照,近日PO出一張華仔、發哥、張家輝擠在一起的合照,整張照片充滿星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