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張艾亞 PO下面照放閃

張艾亞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取自張艾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次有了一樣的鞋」,許孟哲和張艾亞臉書不約而同秀出同款鞋,讓她覺得超幸滿,2人愛正濃。

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張艾亞,認愛許孟哲後,2人感情在穩定中持續加溫,最近終於有了第一雙「情侶鞋」,昨她開心在臉書PO照放閃,興奮大叫:「第一次有一樣的鞋呢,好好看,愛死了。」最後還表明「覺得幸福」。

其實早在本周一,許孟哲早一步秀出這雙鞋,當時他還自嘲:「穿新鞋來錄綜藝大熱門,應該不過分吧?這雙真的好透氣好輕。」還說「今天誰敢跟我玩新鞋踩三下,我下次就穿冰刀鞋跟你玩」,似乎很保護這雙情侶鞋呢!

張艾亞在臉書秀出和男友許孟哲穿的同款鞋。(取自張艾亞臉書)許孟哲本周一PO出新鞋,就是和張艾亞PO的照片是同一雙。(取自許孟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