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立成替染色app漂白 誇李毓芬最乖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黃立成今天出席他新創的本土社群軟體「17」記者會,這款手機app之前因為直播功能曾發生猥褻視訊事件引發不少爭議,黃立成這次出來努力「漂白」,表示所有違規行為都會透過遠端監控馬上封鎖。

黃立成今表示所有違規行為都會透過遠端監控馬上封鎖。(記者胡舜翔攝)

黃立成近來全心投入App軟體開發副業,強調「17」除了有直播功能,更重要的是會跟所有用戶分享利潤,只要用戶點閱數夠高,就能領取分紅,但他笑說有些已經可以領錢的用戶好像都覺得怕被騙,遲遲不敢輸入相關資料,最乖的人是李毓芬,所有網站要求的資料她都如實上傳。

17APP社群平台發表會,創辦人之一黃立成(右)在現場直播示範說明,期許成為台版賈伯斯。(記者胡舜翔攝)

黃立成目前旗下有3款App,之前研發的交友軟體已經開始有收入,目前這款社群軟體也每天都迅速成長,為了防範之前的「腥羶色」PO文,每天都有十幾人24小時不斷監控這款軟體的用戶內容,他強調現在已經「越來越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