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昆凌頭上長草 裝萌祝壽葉惠美

周董夫婦頭上「長草」,逗趣祝母親葉惠美生日快樂。(取自昆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甫升格當爸媽的「周董」周杰倫、昆凌公開「合體」賣萌搞笑,為的是向周董母親葉惠美賀壽。

周董(右)頭上長草,還刻意耍酷搞笑。(取自昆凌微博)

昨天深夜接近零時,昆凌透過微博PO出和老公周董頭上「長草」的逗趣合照,原來今天是周董母親葉惠美生日,只見小倆口搞笑對著鏡頭賣萌裝可愛,昆凌笑稱:「現在好像很流行這個,我們倆搞笑一下,祝媽媽生日快樂。」既溫馨又貼心。

由於中國最近有個流行語「我都可愛得發芽啦」,周董夫婦應該是響應這股可愛風潮,透過網路裝萌,希望能讓母親葉惠美笑開懷。有趣的是,今天恰巧也是周董舊愛「Jolin」蔡依林生日,對周董來說,應該是很特別的是日子吧!

周董母親葉惠美今天過生日。(資料照)周董舊愛蔡依林,恰巧和葉惠美同一天生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