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縷空登雄蛋 不捨嘆:想回到第1場

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今晚進入倒數第3場。(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二姊」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今晚進入倒數第3場,她在高雄巨蛋感嘆表示,「突然想從第1場開始,在台上享受還是當歌手的時候」。

二姊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江蕙晚間唱完《再相會》組曲後感嘆地表示,這是第23場演唱會,突然想從第1場開始,在台上享受還是當歌手時候,還透露剛吃完感冒藥,「聲音居然比先前還大腹(響亮),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唱《惜別的海岸》組曲時江蕙穿上低胸中空銀縷新裝,經紀人陳子鴻說,二姊「嘴硬」,離愁不形於色,心情看似鎮定,其實應是離情依依,捨不得最愛的歌迷。

二姊在唱《惜別的海岸》組曲時,穿上低胸中空銀縷新裝。(記者張忠義攝)

幸福小鼓手呂岳駿擔任晚間嘉賓,二姊先前休兵時在家看到視頻,感動大哭,連忙問陳子鴻是否可以邀請到演唱會來,陳子鴻找到與呂小弟有合作的「四分衛」樂團主唱陳如山(阿山),阿山正在海參崴演出,馬上打電話找到呂媽媽,促成美事。

江蕙感嘆表示,突然想從第1場開始,在台上享受還是當歌手時候。(記者張忠義攝)

「祝福」演唱會每場都送出江蕙簽名吉他,浩角翔起晚間彈唱自編歌曲,詢問觀眾有幾首歌名,來自屏東男歌迷猜中8首歌,扛回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