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團一起出擊 只為大師林炳存

孫芸芸出席林炳存攝影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名媛界站在巔峰后座的孫芸芸,和老公微風廣場老闆廖鎮漢,加上姐妹淘林牧潔一起度過藝術午後。為台灣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商業攝影師及MV導演林炳存「FUSE聚」攝影展現身在台北MOT明日聚落。向來為時尚指標的孫芸芸今天穿著豹紋飄逸洋裝跟林牧潔鏤空白色上衣搭配膝上短裙及愛馬仕包包,暗中較勁時尚力。

林炳存雖然和眾多天王、天后合作過,但是講起自己的FUSE聚MOT x 林炳存攝影展,還是很得意。他也表示,此次部分作品可供藏家收購,所得部分捐贈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炳存此次與MOT合作的展覽,先在台中進行,9/10至10/11則搬師台北MOT 明日聚落。林炳存說:「當初看到設計傢俱的經典姿態,就洗用女性身體線條處打造出動靜、虛實結合又交疊出生命力的影像。」拍完之後林炳存自己也很滿意,加上所有各界好朋友都這兒來捧場,讓他覺得:「太開心了!」

林牧潔出席林炳存攝影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