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火車》重現江湖 伊旺回鍋續集

1996年的電影《猜火車》,在英國、美國引起極大的社會爭議,在影界則是享有極大的讚譽。(取自美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導演丹尼鮑伊改編作家厄文威爾許的小說,在1996年推出同名電影《猜火車》,上映後一鳴驚人,男主角伊旺麥奎格的名聲跟著大開,2013年,丹尼曾透露將再改編小說續集《春宮電影》拍成電影續集《猜火車2》,他6日接受專訪時,宣布自己下部電影即是《猜火車2》。

電影《猜火車》是在講述一群生活在愛丁堡,食用海洛因的癮君子們的故事,電影當時在英、美國放映引起不少爭議,然而在批評之外,當年該片的創新程度可是聲名遠播,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提名,入選英國100大電影第10名,就連出版的兩張電影原聲帶也都超極暢銷。

20年前的伊旺麥奎格飾演沉迷於海洛因的癮君子。(取自美網)

導演丹尼接受Deadline專訪時,宣布續集上軌道的消息,更開心地說:「4位主要演員都願意回來!」其中飾演「瑞登」的伊旺麥奎格與「屎霸」艾文布萊納都確定回歸,而「變態男」強尼李米勒正主演影集《福爾摩斯與華生》,「卑鄙」勞勃卡萊爾則出演影集《童話鎮》,也表示將回鍋,導演想在該電影前作20周年上映,今只剩檔期問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