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熙感染帶狀皰疹 臉花險毀容

陳艾熙身材火辣,在網路人氣頗夯(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陳艾熙日前赴中國拍戲,在當地不慎感染帶狀皰疹,昨晚一返台,就緊急赴醫院掛急診,目前仍在治療中,從照片看來,陳艾熙整張發紅又發腫,醫師更警告,若繼續拖延下去,延誤就醫時機的話,不僅可能毀容,還有可能影響視神經與聽力,陷入失明與失聰危機。

陳艾熙因感染帶狀皰疹,臉又紅又腫(陳艾熙提供)

據悉,陳艾熙將病因歸咎於劇組拍攝環境不佳,連浴缸都有蜈蚣,前天開始皮膚發疼,從頭部蔓延到脖子,今天一睡醒,就發現臉上布滿不明紅腫突起物,嚇得她趕緊告假返台治療,醫師評估,應是壓力大,加上環境髒亂導致,建議她療程結束後,至少停工一個月休養,敬業的她則決定恢復後趕緊復工,將戲份拍完。

陳艾希感染帶狀皰疹,緊急返台治療(微風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