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少宗林欣霈任代言人 推廣日本大分縣

大分縣邀請曾少宗與林欣霈擔任大分縣觀光代言人,推廣當地觀光旅遊。(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是國人極喜愛的熱門旅遊地,日本大分縣邀請曾少宗與林欣霈擔任大分縣觀光代言人,透過兩位觀光代言人推廣大分縣的觀光旅遊,吸引更多旅客遊訪大分縣。

位在九州的大分縣,是日本著名的溫泉大縣,其溫泉湧出量與溫泉數在日本名列前茅,曾少宗與林欣霈兩位大分縣觀光代言人即推薦旅客遊訪大分縣別錯過體驗泡溫泉,如大分縣最負盛名亦是最具代表性的溫泉鄉別府,以8個分佈在別府市內的溫泉鄉「別府八湯」而聞名,且各溫泉區各具特色,好比「鐵輪溫泉」保留著溫泉療癒文化、「觀海寺溫泉」可眺望別府灣景致,另外,不少溫泉鄉蘊含日式和風氣息,旅人可體驗和風泡湯樂趣。

觀光資源豐富多元的大分縣,除了溫泉之外,還有美食、自然美景、運動等眾多旅遊元素吸引遊人,如當地著名的賞楓景點耶馬溪,規劃有長約35公里的單車專用道,騎乘單車沿途可欣賞自然美景風光以及穿越隧道、鐵橋等。曾少宗與林欣霈兩位觀光代言人也對大分縣的在地人文印象深刻,他們表示,日前遊訪大分縣有走訪農村並住宿農家,透過與當地人共同生活、互動,體驗在地生活、文化且留下難忘回憶,也推薦旅人遊訪大分縣不妨安排農村住宿,貼近在地生活,也感受在地人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