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影音)INFINITE首鋸蛋 噴射愛粉粉瘋了!

南韓夯團「INFINITE」今晚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今晚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個唱,7位團員身穿帥氣勁裝,在炫目的雷射光束中登場,演唱《BTD》、《Paradise》、《Be Mine》等代表曲,再現經典「刀群舞」。

INFINITE載歌載舞炒熱現場氣氛。(記者王文麟攝)

「INFINITE」成軍5年、7次來台,卻是首度「鋸蛋」,團員們興奮大呼2年沒見,挑戰全程幾乎講華語,雖然不是很輪轉,但誠意十足。自我介紹時老么成鍾稱自己是「性感的成鍾」,L、優鉉則甜送拇指吻,優鉉更讚台粉兩年沒見依然漂亮,讓現場8千名粉絲心花怒放。

INFINITE演唱會,團員Hoya因傷獨自坐著(記者王文麟攝)

隨後隊長聖圭向粉絲透露,HOYA因為腳傷今天無法跳舞,希望大家替他加油,HOYA愧疚表示接下來的舞蹈表演都無法呈現,真的非常抱歉,粉絲則頻頻吶喊:「沒關係!」

「INFINITE」之後演唱《Love Letter》時,朝台下發射簽名紙飛機,引發粉絲瘋搶。他們預計明午搭機離台,走VIP通關,班機不公開。

INFINITE朝台下發射簽名紙飛機,引發粉絲瘋搶。(讀者提供)INFINITE預計明午搭機離台。(記者王文麟攝)INFINITE演唱成名曲《Paradise》。(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