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想拍國片 不拿錢也可以

溫昇豪今天出席「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溫昇豪最近本業副業兩頭忙,今天抽空出席「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大呼想拍台灣電影,放話「有好片不拿片酬都可以拍!」

溫昇豪最近手上有微電影還有電視劇,一路要忙到年底,另外他也投資月子中心和老人長照中心等副業,雖然謙稱是「小股東」,但也投了台幣一兩千萬的身家,笑說都是為了存養老金才會這麼拼命,他坦言一直以來都很想拍一部好電影,加上之前曾與許多電影像是《艋舺》、《命運化妝師》,還有今年的《角頭》、《風中家族》等片擦肩而過,讓他非常希望能接到好戲,直呼「不收錢都可以」,甚至願意幫忙引介資金。

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導演陳芯宜今天也來到現場,分享拍片心得,該片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門諾基金會三個公益組織合作,喚醒年輕世代對老人議題的重視與關懷,預告推出後就吸引許多人轉發,電影預計1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