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爽敲金鐘 穿肉胎衣拍寫真說...

李維維寫真書記者會;聶永真(右起)、李維維、登曼波、余靜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經過1年籌劃,李維維攝影寫真書《裸》今日在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辦粉絲簽書會。李維維說:「這次作品成本投入超過百萬,顛覆國內過去對藝人寫真書的製作預算。」

受到關注的緊身肉胎衣來自比利時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要價台幣近萬元。
(伊林提供)

說起拍攝,李維維興奮極了,她說大家都對他照片上的肉胎衣很感興趣,李維維表示:「每個人一看到照片都問妳怎麼竟然肉胎衣穿上身?怎麼會想挑戰這樣的造型?」除了出書開心之外,李維維也對入圍金鐘獎感到樂翻天,直說:「這是雙喜臨門!」這次工作團隊包含聶永真、余靜萍、登曼波也都到現場助陣,希望能大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